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广厦艺术街喊你来鉴宝啦 河南卫视《华豫之门》节目走进广厦大型海选活动即将开始


    你的家里有没有祖传几代的老物件?朋友馈赠的艺术品?拍卖得来的心尖尖?或者捡漏淘来的好宝贝…不管是哪里得来的物件,你想不想知道它的来历、故事以及价值所在?端午佳节期间,广厦艺术街邀请河南电视台《华豫之门》专家团走进盘锦,走进广厦艺术街,寻宝辽宁,现场为您鉴宝析宝。

    据了解,《华豫之门》是河南电视台重点打造的大型品牌文化栏目,是全国收藏类栏目的领跑者。依托深厚的中原文化,在“盛世收藏”的热潮下,以藏品鉴定为形式,向观众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活动邀请了业内知名的邢捷、徐鸿、苏振高、赵光、高明利、张爱民、于彪七位鉴定专家,阵容强大,为您的宝贝保驾护航。

    《华豫之门》节目走进辽宁盘锦大型海选活动定于6月16日(星期六上午8:30至12:00 下午14:30至18:00)举行,地点在兴隆台区石化路广厦艺术街东门。有7位业内专家“火眼金睛”现场鉴宝析宝,家有宝贝的收藏爱好者可以前来一试。(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报道 老干部看改革开放40年 感受兴隆新变化
下一篇: 区长陈宝库率队开展巡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