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陈宝库率队开展巡河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部署,5月23日上午,区长陈宝库就治理水污染,保护农业灌溉用水开展巡河工作。副区长张闯以及政府办、水利河务中心、农经局、兴隆农场、惠宾街道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陈宝库一行先后到惠宾街道胡家村农田灌溉系统、螃蟹沟(六零河)沿线等地,详细了解农业灌溉用水、河道垃圾清理、污水处理等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农业用水污染治理情况的汇报。

    陈宝库指出,全区上下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水污染防治被列为2018年三大攻坚战之一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相关卫生标准把控农业灌溉用水达标,保护粮食安全。针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方案,迅速整改落实;要继续认真加快螃蟹沟(六零河)清淤、农业用水污染治理等工作,同时,要积极与兄弟县区加强合作,改善下游农业用水的质量,共同推动河长制的有效实施。(政府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广厦艺术街喊你来鉴宝啦 河南卫视《华豫之门》节目走进广厦大型海选活动即将开始...
下一篇: 区长陈宝库调研休闲观光农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