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陈宝库调研休闲观光农业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部署,5月23日上午,区长陈宝库率队调研我区休闲观光农业建设情况,副区长张闯,政府办、兴隆农场、惠宾街道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陈宝库一行前往兴隆农场了解建设情况,实地走访盘锦鑫叶农业科技公司,借鉴先进管理经验。

  陈宝库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农业经验,加快推动我区休闲观光农业产业发展,进一步延伸全域旅游产业链条、有效提升农民收入。陈宝库指出,要全面贯彻“重强抓”专项行动中关于推进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建设工作要求,积极对接争取国家农业产业相关优惠政策,紧密结合兴隆台区实际,加快全区农业发展的模式创新,推动全区三次产业融合发展,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政府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陈宝库率队开展巡河工作
下一篇: “两地书一水情”书法交流联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