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报道 老干部看改革开放40年 感受兴隆新变化


  5月24日,区委老干部局结合“增强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组织全区60余位离退休干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年 感受兴隆发展变化”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辽河房契地契博物馆、螃蟹沟恒大段、沉香养生文化小镇、体育公园、中蓝电子、六零河粮家村段等地。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有关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切身感受兴隆台区近几年来在经济、社会、城市建设、民生、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老干部们看到兴隆台区城市面貌发生精彩嬗变,各项社会事业欣欣向荣,纷纷手动点赞。退休干部李福全迫不及待地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大变化的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兴隆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春天,人们的幸福指数如芝麻开花节节高,作为退休老党员,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的成果,我过得很幸福、很知足。”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落实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让广大离退休干部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感受我区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离退休干部关注兴隆发展、奉献余热、积极发挥正能量的热情。(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下一篇: 广厦艺术街喊你来鉴宝啦 河南卫视《华豫之门》节目走进广厦大型海选活动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