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七次常务会议

    2月28日,区政府召开八届七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辽河油田大市政及“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区长陈宝库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区委区政府不断加强对油田大市政以及“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组织领导和推进落实力度,相关部门主动对接油田,认真细致推进调查摸底、制定方案等前期准备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紧盯进度,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认真把握国家有关政策要求,对相关剥离、分离移交资产做进一步全面排查,确保资产无一遗漏全部纳入区政府资产盘子中。二是要主动加强同辽河油田勘探局有限公司的对接,做好沟通协商,确保分离移交工作有序开展,推动改革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三是要认真研究资产移交后的管理和运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全面提升对矿区居民生活的服务水平。
    出席会议的有:常务副区长杨怀林,副区长张闯、肖焰、许文欣,高新管委会副主任任智勇,盘锦辽河智慧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及公司高级管理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八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