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次常务会议

    2月25日,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后,区长陈宝库在市民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八届六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部署全国“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省政府会议精神,主动思考、深入研究分管领域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将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以清单化方式进行梳理,排出路线图、时间表,进一步聚焦实干、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在新的一年里全面展现政府系统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政府办、督查室、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要以清单化方式对2017年全区项目建设遗留问题进行梳理,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并抓紧调度推进,为2018年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统筹安排好2018年区政府以及高新区所有城市建设工程。一是要合理安排项目、尽量压缩投入,缓解财政压力、降低债务风险。二是所有项目必须经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并严格履行招投标程序后方可实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前谋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信访、公安等相关部门以及各街道办事处要做好协调配合,严格落实信访包保责任制,坚决防止发生进京访事件。安监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出席会议的有:常务副区长杨怀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孟鑫,副区长张闯、杨明、肖焰、许文欣。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七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