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走进幸福社区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集中宣讲工作,更好地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15日下午,兴隆台区离退休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队伍走进振兴街道幸福社区正式开讲。兴隆台区老干部局、幸福社区党支部、辽河油田物业一公司党支部成员现场聆听党课。

   按照中央、省、市对离退休干部宣讲工作的部署,兴隆台区成立了离退休党员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队伍,宣讲骨干全部来自区内有经验和良好群众基础的离退休干部和党员,他们中有长期从事宣传工作的老领导,有一直扎根基层的社区工作者,有教书育人的老师。当天,来自幸福社区的退休老党员李玉臣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题,总结了200多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精华语录,通过现场互动提问的方式,为在场党员带来一堂入脑入心的党课。他说,“希望通过宣讲能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进、听得懂、能领会,让大家广泛参与、多多互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篇: 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