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按照区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的要求,11月15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各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党群办主任参加了第一期学习。

   区委副书记舒然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增强素质,树好形象,争做焦裕禄式的优秀党组织书记;要珍惜机会,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为实现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先导区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培训班上,来自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的张媚芳教授以“不忘初心、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之路”为主线,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她说,十九大报告呈现的新气象更开放、更自信,同时也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她还就如何进入新时代、面对新矛盾、遵循新思想、奔向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党建新要求等全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看清的条件、干好的事情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整堂党课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对全体培训人员准确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引领性作用。大家全神贯注、边听边记,学习气氛浓烈。(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走进幸福社区
下一篇: 兴区群众唱响“中国梦·家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