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街道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11月10日上午,兴隆街道开展了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街道各社区党支部、机关党支部、辖区派出所党支部、个协党总支下辖党支部、河南商会党支部参加比赛。区委副书记舒然到现场观看比赛。

   按照市委、区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的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自觉,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兴隆街道组织了这次知识竞赛。

   比赛在欢快的《欢聚一堂》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主观问答题等多个环节,综合检验参赛选手的个人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时而热烈讨论、时而踊跃抢答,精彩的对答不时引发观众的热烈掌声。通过比赛,全面检验了广大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掌握程度,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文化大讲堂杨宝林讲授书法家的文化修养
下一篇: 我区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