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陈宝库会见北京中建政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舰一行

         

   7月6日上午,区长陈宝库会见了北京中建政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舰,副总裁、蓝海星云基金创始人王树海一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怀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孟鑫,区财政局、区国资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北京中建政研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正式成立,该集团依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融合了工程建设、PPP、城建规划、事业单位改革、招投标、房地产、金融、财税、职业教育等多个版块,是国内最具专业实力的咨询培训机构和会展组织机构之一。今年3月份,我区同该集团下属机构中建政研信息咨询中心达成合作协议,完成了我区“1+6”国资国企资本运作改革顶层设计。此次会见,双方就在我区成立盘锦辽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洽谈,旨在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全面推动兴隆台区国资国企资本运作改革走向深入。

   会见中,陈宝库首先对梁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前期合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陈宝库表示,借助中建政研集团的专业背景,兴隆台区进一步拓宽了眼界,时刻看齐中央金融政策走向,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双方合作成立投资公司,将有利于壮大我区金融产业的整体实力,实现跨地区,多元化的业务拓展;将有利于筛选优质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将有利于引进人才、实现资源共享,助力区域发展。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实现互利共赢。

   7月6日下午,兴隆台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建政研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运管所组织安全法规暨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下一篇: “三足鼎立 ”重塑发展格局 精英纷至演绎商业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