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运管所组织安全法规暨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7月8日上午,区运管所在辽河美术馆举办了安全法规暨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会。沈阳市交通局安全处处长张树标为与会人员授课。

    会上,张树标围绕《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事故报告调查条例》《辽宁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政策法规和相关法律条例,结合安全生产检查和有代表性的案例分析,对行业监管职责进行深入剖析,对安全生产监管单位如何履职、相关企业如何行使主体责任进行了深入阐述。全区客运、危货运输企业、维修企业负责人、安全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提升了道路运输企业责任人的法律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意识,为其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同时,促进了资源整合,加强了部门沟通,形成了强大合力,为全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提供了支持与保障。(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芦声鹤语”胡泽涛中国画作品巡展大连站开展
下一篇: 区长陈宝库会见北京中建政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舰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