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清风廉韵 和谐创新——创新街道举办孝廉文化进社区消夏晚会

       

   为推进廉政文化“四进”(孝廉文化进学校、进家庭;勤廉文化进社区、进机关)活动卓有成效开展,7月5日晚,由创新街道党工委主办的“清风廉韵 和谐创新”文艺晚会在鹤乡社区廉洁文化广场正式推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创新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斌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在舞姿优雅、韵味十足的开场舞《舞动中国》过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拉开帷幕。紧随其后,科技社区带来的诗朗诵《廉洁颂》、鹤翔社区的表演唱《天安门上一明灯》、商西社区的小品《廉政与亲情》、园丁社区的三句半《反腐倡廉最重要》等精彩节目相继登场,一个个由社区居民精心编排的节目使整台文艺汇演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内容丰富,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晚会通过丰富多彩的舞台表现形式,弘扬了清廉文化,让现场的党员和群众在观看节目、享受艺术的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小网格 大情怀---兴隆台区网格员送迷途老人回家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