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政府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会

    

   7月4日下午,区长陈宝库主持召开区政府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会,常务副区长杨怀林,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孟鑫,副区长杨明、许文欣,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及区政府各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关于全区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相关领导及部门进行了补充说明,区长陈宝库就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出了要求。

   陈宝库指出,2017年上半年,经过全区上下的努力,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各部门要全面对照市政府下达的任务目标并结合区委区政府年初部署的重点任务,将全年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对未按时间节点完成的工作要列出清单、分析原因、找出对策,用项目化的方式加速推进,以更加明确的思路、更加自觉的行动,提升动力,精准发力,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清风廉韵 和谐创新——创新街道举办孝廉文化进社区消夏晚会
下一篇: 智慧中枢的部门联动 惠及民生的一网多元--兴隆台区率先进入创城网格化管理E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