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于楼街道开展“11.9”消防演练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幼儿的防火自救逃生能力。11月9日上午,于楼街道联合辽油消防大队、于楼公用事业处在通达社区祺鑫幼儿园开展消防防火自救逃生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队员及学前班的老师带领幼儿迅速取下各自浸湿的小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子,迅速撤离活动室;在消防队员、老师的指挥和带领下,按照安全疏通路线迅速有序的跑向楼梯门口,全体人员集合到空旷的操场上,清点人数,演练活动历时3分钟。

    在演练活动结束之前,消防工作人员还对幼儿们进行了专门的安全教育,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火灾中自救逃生的注意事项,以及出现危险怎样处理等事项。通过此次模拟演练,幼儿们掌握了基本的逃生技能和方法,也培养了他们互帮互助的良好作风,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全面建设“平安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于楼街道  审稿人:齐宏图  发稿人:杜蕴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盛街道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第三小学开展“11.9”消防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