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盛街道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11月9日上午,兴盛街道组织开展以“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日活动。街道精心编印消防宣传单,涉及家庭防火、扑救初起火灾、处置油锅火灾、安全用火用电,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报警、和人员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活动期间,街道工作人员在兴隆社区小市场设立了“119”消防活动宣传点,向居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单。各社区利用宣传栏、橱窗、LED显示屏等宣传消防知识,针对冬季防火特点、家庭防火的重要性与家庭消防安全常识的进行了讲解。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板报13块,悬挂条幅13个,发放宣传单23000余份。通过消防宣传日活动,切实提高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兴盛街道 审稿人:王义千 发稿人:张立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建设规划专家论证评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篇: 于楼街道开展“11.9”消防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