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振兴街道落实“1+8”改革学习交流会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1+8文件精神,11月10日上午,振兴街道召开“落实‘1+8’改革学习交流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五办两中心负责人、各社区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凯主持。

   会上,各社区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社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街道班子成员、五办两中心负责人对各社区进行指导。

   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英武对下一步街区改革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街道及各社区,要继续全力以赴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街区改革的文件精神,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在管理和创新方面下狠功夫,要进一步摸索行之有效的职能及权责划分,促进街道五办两中心、社区两委两中心紧密配合高效协同,为街道社区体制改革的圆满成功增添动力。(振兴街道办事处,发稿人:邢程,审稿人:史晓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第三小学开展“11.9”消防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 泰顺社区庆祝兴隆台区建区30周年活动之——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