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泰顺社区庆祝兴隆台区建区30周年活动之——文艺汇演

    为庆祝兴隆台区建区30周年,11月8日,平安街道泰顺社区居民在钻二离退休管理站以热情的歌舞,展示建区3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居民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大家热爱家乡、建设兴隆的高涨热情。

    参加这次演出的都是社区文艺爱好者,居民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兴隆台区建区30周年的祝贺。演出节目有器乐合奏、歌伴舞、独唱、舞蹈、情景剧、快板、太极功夫创意表演等,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表演者们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怀着热爱兴隆、赞美兴隆的深厚感情,激情抒发了社区居民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朴素情感,也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场文化大餐。(平安街道泰顺社区  审稿人:安宇  发稿人:张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振兴街道落实“1+8”改革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 于楼街道召开秋冬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