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白桦林”杯美术书法摄影大赛隆重启动

 

   10月29日上午,盘锦市首届“白桦林”杯——庆祝兴隆台区建区三十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大赛在广厦艺术街白桦林中俄美术馆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兴隆台区委宣传部、共青团兴隆台区委员会主办,盘锦市白桦林中俄美术馆承办。兴隆台区内十几所中小学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比赛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最佳色彩奖、最佳创意奖。比赛结果将于11月7日揭晓。获奖者将有资格赴北京参加2016“华夏儿艺”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大赛。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大赛是为了展示盘锦市少年儿童的绘画水平,推动本土少儿素质教育的发展。

  启动仪式上,孩子们参加了“思维碰撞”公开课,“绿色家园”百米长卷的绘画创作,“梦幻星球”的手工创作。通过这些活动,孩子们启迪了智慧,培养了环保意识。(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区委八届第11次常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 “张莉童模”高起点入驻广厦艺术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