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区委八届第11次常委(扩大)会议

    日前,区委八届第11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省、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议精神,听取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宝库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前三季度全区上下以升级发展为主线,认真贯彻市委“四个着力”全链条部署,按照“独立过日子”的要求,积极谋划,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还要深刻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如领导经济工作能力有待于提高,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还需要突破,对经济运行重视不够、对企业支持不足,在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担当精神不够,改革还需要进一步推进等。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清醒认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抓紧对标找差距,强化措施补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力度,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就做好四季度重点工作提出六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全面完成绩效考核指标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实现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财政和金融领域方面工作,确保财政应收尽收,继续深化投融资体系改革。三是切实抓好冬季项目施工,围绕工业项目、四个公园建设、城市绿化,掀起冬季施工热潮。四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启动《实施提升服务业发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五是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细化分解报告中的工作任务,制定具体措施,明确责任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六是谋划明年重点工作,重视年度工作衔接,编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计划,为明年各项工作争取主动。

    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中心街道党工委书记,城投公司、鑫隆泰担保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5000万引导基金 20个扶持方向——兴隆台区出台鼓励文创产业发展推进人才集聚政策...
下一篇: “白桦林”杯美术书法摄影大赛隆重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