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政府常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八项重点工作

    

    10月6日上午,区长陈宝库主持召开政府常务(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高科在市第七次党代会期间到兴隆台区代表团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以国际化视野和标准谋划城市建设、完善创业创新体系、深化改革、深度开放、推进“三厂”地区整体改造、加快广厦艺术街市场化运营、大力支持辽河油田发展建设、园区目标管理等八项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怀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孟鑫,副区长于丽华、肖焰、张学斌,区政府办、督查室、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商务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文体局、文促局、深改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宝库在讲话中指出,这八项重点工作是全区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高科到兴隆台区代表团讲话精神的具体化举措,也是全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主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坚持高站位,用国际化视野发展产业、建设城市、统领工作,形成区域发展的坚实产业基础、完整空间布局和系统工作思路。树立创新意识,在深入研究区情的基础上,敢闯敢试,坚持放开、放手、放活,科学实践,补足短板,做强优势。树立改革意识,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加快推进具有牵动性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投资服务便利化改革、市对县区管理改革、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五项重点改革。树立责任意识,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通力配合,把计划要做的工作谋划好,正在做的工作落实好,已经做完的工作服务好。

    陈宝库要求,要善于“弹钢琴”,统筹做好各项工作。针对八项重点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和分项领导小组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形成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专项方案;要加大对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倒排工期,对市政府年初部署的重点工作加大督查,确保如期完成;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各条战线的领导,率先垂范,既做指挥员,又做战斗员,切实发挥兴隆台区主城区的主体作用,在推进城市国际化进程中打头阵、当先锋。(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广厦艺术街10位画家参加第22届MANIF首尔国际美术展
下一篇: 广厦艺术街艺术家走进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