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广厦艺术街10位画家参加第22届MANIF首尔国际美术展

 

    10月2日至5日,良信集团董事长崔志良与赵世杰、马英良、杨成国、贾向国、白国文、邱奇、于瀛洲、吴静雨、孙东俊、王树清10位广厦艺术街画家赴韩国参加“第22届MANIF首尔国际美术展”。这是广厦艺术街打造国际水准的艺术园区迈出的坚实一步,将提升广厦艺术街的品牌形象和国际影响力。

    10月2日,艺术家们出席了首尔国际美术展开幕式。开幕式上,崔志良受邀讲话,与赵世杰,白国文两位画家共同参与国际美术展的剪彩,并荣获美术展组委会颁发的功劳牌。

    在韩国艺术殿堂Hangaram美术馆中,广厦艺术街10位画家凭借着各自对于艺术的感悟和独特的视角,用多元化、风格迥异的艺术创作,展现了来自中国、来自盘锦广厦艺术街的艺术风采和艺术探索。

    画家们的作品受到了韩国和外国艺术家们的高度评价和赞赏。同时,广厦艺术街的艺术家通过本次国际艺术展,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作为答谢,韩国也将组织艺术家团队到盘锦广厦艺术街进行交流、考察。(广厦艺术街 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组织打造沉香特色街区现场会
下一篇: 区政府常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八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