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8月4日下午,我区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区四大班子成员,各部委办局一把手,各街道书记、主任参加会议。区长陈宝库主持会议。

    会上,陈宝库传达了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全会通过的《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实施意见》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并对全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陈宝库指出,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是全市发展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落实会议精神是做好全区下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指导和遵循。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实施意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握好下一步工作方向;要把全会提出的任务进行梳理分解,主动对号入座,列出工作清单,安排具体落实措施;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力度,谋划深度开放,实现区域全面开放、系统开放、广度开放;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深度开放、深耕创新,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把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到当前工作和下半年工作任务之中,与落实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委、区委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百店千人”大型招聘会当日达成就业意向635人
下一篇: 大堂里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