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大堂里的组织生活会

     兴隆台区创新街道商东社区瑞诗酒店党支部在“两学一做”教育工作中,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打破传统组织生活会形式,把组织生活会开在酒店大堂里,会议以“学习毛丰美 实干促振兴”为主题,把毛丰美的实干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我平时就是缺少毛丰美这样的实干精神,在工作上总是满足现状,没有创新意识,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作为前台接待人员,业务熟练度还不够,要让客人感受到像回家一样。”“作为部门负责人,本身做的还不够,没有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毛丰美的事迹鞭策自己,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大堂上你一言我一语,热烈的讨论吸引了一位前来入住客人的注意,这名客人也是一名中共党员,他说,没想到来住酒店,还有幸听到了一次新颖的组织生活会,没想到组织生活会还可以这样开。(组织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 区运输管理所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