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百店千人”大型招聘会当日达成就业意向635人

 

    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搭建失业人员求职就业平台,8月5日上午,主题为“搭建供需平台,推动高质就业”万达广场专场“百店千人”大型招聘会在辽河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区劳动就业局主办,旨在为万达广场9月9日开业储备人才、缓解区内就业压力。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服务咨询台,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政策宣讲等方式,对前来咨询人员所关心的创业项目、小额担保贷款、职业选择、劳动保障办理等热点内容提供了咨询服务。

    参加招聘的企业包括万达商场、万达国际影城、万维超市、万达宝贝王、大玩家、77国际健身等十大主力店,以及热风、屈臣氏、江南布衣等知名企业100余家,现场提供财务、市场营销、厨师、导购、服务员等工作岗位1500余个。

    为做好活动宣传,招聘会之前,区劳动就业局通过街道、社区(村)张贴宣传单、微信公众号发放岗位信息、电视游动字幕广告进行宣传。

    截至活动结束前,进场求职、咨询人数达1200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35人。(劳动就业局 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彩色随行,快乐奔跑
下一篇: 我区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