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2016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深入推进“平安兴隆”建设,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最大限度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5月18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在步行街举办了“2016年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明炜参加仪式并为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品。区政法各部门及中心街道、社区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区司法局法治宣传队和“韵之声”社区文艺队的演出,既有有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也有法律法规编成朗朗上口的快板书,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环境氛围。街道和社区的平安建设志愿者将事先准备好的政法知识宣传单、法律法规知识手册、法律法规宣传板等资料,摆放在最醒目的位置,同时还发放手提袋等小礼物,吸引了上千名群众驻足观看、咨询、领取资料。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设立法律宣传点,法律志愿者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还积极向广大人民讲解如何维护社会稳定、远离毒品、反邪教等方面的常识,鼓励大家关注法律法规,学法、懂法、用法,共同抵制违法行为,为创建和谐平安兴隆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平安兴隆、法治兴隆和过硬队伍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月还将陆续开展“综治网格红人”、“围观平安辽宁”、“聚焦平安法治我参与”等活动。(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中心组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盘调研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 “我爱我家”中小学书画大赛走进广厦艺术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