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中心组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盘调研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扩大)会议召开


   
    5月17日,
区委中心组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盘调研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李希书记在盘讲话,凝聚共识、聚合能量、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推动全区升级发展。区委书记老颜武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区四大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委办局一把手,各街道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李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思想和深刻内涵;盘锦是如何在实现全面转型走向全面发展中走对了路、干对了事,收获了哪些经验;如何在新常态的大背景下设计落实好兴隆台区全面升级发展的顶层设计;如何科学谋划好、落实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各项任务及重点工作,切实推进“四个着力”全链条部署在兴隆台区落地见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老颜武指出,全区上下要以李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李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指引,作为贯彻中央七号文件精神的工作指引,扭住“四个着力”全链条部署不放,向中央看齐,与省委对标。要把市委提出的五个课题的内容列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中,进行专题研讨和分析。要按照市委要求,在理念思维上去学习,在方法论上去学习,在专业化上去学习。要把李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权威人士谈中国经济》紧密结合,认真学习。

    老颜武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系列决策部署,把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学讲话,重在理解,贵在落实。市委要求以李希书记讲话精神为动力,把盘锦工作全面推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地走好转型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开放,优化结构,做强实体经济,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并部署了五项具体工作,包括把握政策窗口期,用好七号文件;培育有竞争力的企业和产业;推进创业创新;加强社会治理基层建设,深化城市建设的规划管理。兴隆台区要按照市委的部署,积极对接,深入思考,努力争取,把全区“十三五”各项工作做好。

    老颜武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汇聚力量,做好兴隆台区自己的事。兴隆台区作为全市转型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更大的责任。如何在“十三五”实现全面转型走向全面发展的大局中主动担当、有所作为,是摆在全区人民面前的重大课题。要坚定全面升级发展的思路不动摇,坚定不移地推进经济升级发展,推进城市升级发展,推进社会升级发展。要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思路不动摇,不断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推进两个便利化,打造营商、利民的环境氛围;同步启动审批局、综合执法局以及事业单位改革;探索建立“1+2+1”的资本运作体系。要大力营造良好的从政环境,落实实绩考核的各项工作,发挥实绩考核风向标和指挥棒的作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梯队合理、结构合理、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干部队伍;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加大反腐力度,做到有案必查、有案必究。全区要在全市转型发展的大局之中,在落实“四个着力”全链条部署的环节之上,找到自己的位置,找准切入点,把兴隆台区的路走对,把兴隆台区的事儿办好。(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陈宝库现场办公推进中蓝电子产业园项目建设
下一篇: 兴隆台区2016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