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爱我家”中小学书画大赛走进广厦艺术街

 

    5月15日上午,伴随着轻松舒缓的音乐,广厦艺术街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兴隆台区教育局、广厦艺术街联合举办的“我爱我家”中小学书画大赛暨“家”主题艺术展在广厦艺术街北区展厅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共评选出业余组十幅作品、专业组三幅作品获奖。颁奖仪式上,区教育局领导和广厦艺术街的艺术大师为获奖选手颁奖,为他们送上了精美奖杯与奖状,并附赠广厦艺术家精心创作的作品一幅。

    据了解,本次活动针对全区中小学师生,以“我爱我家”为主题征集书法、绘画类作品,以学生为主的“业余组”和以美术教师为主的“专业组”两个组别参与评选。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作品征集与名家评选,最终评出上述奖项。

    展出期间,大多孩子都是家长或老师陪同前来参观,在二楼展示自己创作的书画作品前,孩子们时而交流画画时的体会,时而指着画中的线条向老师、家长提出相关问题,互动与交流中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整个展览馆不仅散发着浓郁的艺术气息,而且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同学们表示,这种活动非常愿意参与,因为课堂教学比较死板枯燥,而这里则要亲切活泼得多。形象生动的艺术欣赏、取长补短的品评交流,使他们无论在艺术境界还是动手能力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教育局主办,由辽宁中艺联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让全区师生及家长走进广厦艺术街,通过与师生及家长的互动,提高师生艺术欣赏水平,拓宽学习提高的途径,开阔艺术视野。展览将持续到6月1日。(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2016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 区委书记老颜武就全区宜居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