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幸福社区:翰墨飘香迎新春 笔墨浓情送祝福

    写春联、贴春联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习俗,象征着喜庆、平安和祥和,也寄托了人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2月4日上午,幸福社区邀请书法家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 笔墨浓情送祝福”新春楹联送到家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近100名居民参加,活动现场喜气洋洋,气氛热烈。
    为了办好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就准备好了对联红纸、毛笔、墨汁、砚台等文房用品。幸福讲堂内,几张桌子一字排开,书法老师们旁边围满了拿着红纸的居民,活动室内被映得红彤彤地,充满了喜庆的气氛,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书法老师们与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沟通交流,了解他们对生活的美好愿望,为他们写出对应的富有吉祥寓意的春联。收到“年货”的王阿姨说道:“看到了春联才意识到要过年了,社区真是时时念着我们,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生活在咱社区真幸福”。最后大家拿着自己的对联合影留念。
    此次书赠春联文化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副,不仅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也满足了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海街道开展“洁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活动
下一篇: 幸福社区开展“合理膳食 健康生活”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