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幸福社区开展“合理膳食 健康生活”健康知识讲座

    为普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推动形成健康饮食观念,进一步提高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幸福社区在幸福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合理膳食 健康生活”健康知识讲座。
    饮食与营养是人们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对于身体各项机能逐渐减退的老年人来说饮食营养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他们的身体健康,甚至寿命长短。讲座过程中,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枯燥乏味的健康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了老年人健康问题的归因和防治,阐述了健康养生的奥妙所在,传授了膳食中无处不在的养生之道。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饮食营养知识。同时,老年人们也积极参与互动。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以后一定要按照科学合理的搭配来安排自己和家人的一日三餐,不仅要吃好还要吃的科学。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强烈要求以后此类贴近生活的知识讲座要多多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幸福社区:翰墨飘香迎新春 笔墨浓情送祝福
下一篇: 严守安全关 平安过大年 ——创新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