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城建中心打造城区美化亮化 营造节日喜庆祥和氛围“亮”出年味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15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热闹喜庆的新春氛围,连日来,区城建中心对全区重点街路、广场和公园等点位进行了亮化美化。



    此项工作从1月20日开始,对城区中心街、世纪广场、市府大街、双拥公园和文化广场惠宾大街的向海大道至泰山路段、石油大街的迎宾路至泰山路段进行彩灯安装共计安装挂设彩灯18000


    今年春节的街路亮化工作坚持了经济适用、绿色节能、安全可靠的原则,充分突出了重要点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打造,积极提升视觉效果。通过近半月的安装调试,目前安装挂设工作已完工2月2日(腊月二十三)开启全部灯光为辖区内展现出一片流光溢彩、色彩斑斓的景象。




    彩灯安装完成后,城建中心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继续加强亮化设施巡查和维护以及安全管理,确保春节期间美化亮化设施正常运转,同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做好城市环境卫生保洁维护,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增色添彩。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