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城建中心开展泵站清掏,共建清洁环境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33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泵站它作为污水处理系统的一部分,主要负责将居民生活污水和生产废水逐级提升至污水处理厂经有效处理后排放,是城市正常运转不可或缺的基础设施。在这项工作中,泵站泵池的清掏是危险系数最高,劳动强度最大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区城建中心区泵站污水泵池行了大规模清掏。经统计城区内40座泵站,现已完成16座泵站清掏工作。泵站泵池内的废弃毛巾、洗脸巾、布条等无法溶解的杂物和生活垃圾得到了有效清除,大大减少了泵站堵塞和污染程度,有效地保障了城市排水系统的正常运行。

 

此次污水井清掏工作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清理工作,更是为共建清洁环境做出的一项实际行动。通过清理泵站泵池、拦污栅等设施,有效减少了城市排水系统的污染程度,为居民提供了更加清洁、宜居的生活环境。在未来的城市建设中,城建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城区各泵站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环保条例,共同参与到城市环境卫生工作中,为共建美丽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