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弘扬传统文化 乐享健康生活”太极文化表演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群众健身意识,弘扬太极文化,传承中华文明,在辖区内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太极的社会氛围,1月29日,沈采街道彩虹社区组织辖区太极健身队及居民群众,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乐享健康生活”太极文化表演活动。
    活动现场,太极队的表演者们随着音乐,用精湛的技艺,分别为现场居民群众带来了太极剑、太极拳、太极扇等精彩表演。只见太极老师们一身白衣,动作行云流水,整齐划一,于一动一静中诠释着太极的魅力,展示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太极文化表演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展示,使大家对太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下一步,彩虹社区将继续向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健身理念,最大限度地扩大居民的参与度与覆盖面,激发大家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热情和意识。(沈采街道彩虹社区 审稿人:张丽梅 撰稿人:曲冬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下一篇: 小车牌“大安全” 便民服务“送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