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小车牌“大安全” 便民服务“送上门”


    为了切实加强和规范电动车管理,助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兴隆街道泰山社区网格中心联合兴隆台区交警大队开展电动车挂牌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交警、社区志愿者热情地向群众解答疑问,积极告知居民电动车登记挂牌的重要意义、挂牌流程以及挂牌要求,从电动车审查材料、检验车辆、信息采集、领牌、挂牌,整个流程不到10分钟。对于部分暂时无法挂牌的车主,交警和社区志愿者也耐心做好解释工作,赢得居民一致好评。此次活动通过警网融合扩大群众知晓率,确保登记挂牌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看到社区微信群发布办理电动车上牌的通知,我就赶紧来了,现在我也是有牌的车主了!”泰山社区居民激动地说。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民心。下一步,兴隆街道泰山社区将继续围绕居民日常所需,不断充实完善便民服务内容,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民服务,切实提升居民获得感和满意度,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落地见效。(文:孙雅倩 泰山社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弘扬传统文化 乐享健康生活”太极文化表演活动...
下一篇: 兴隆新城社区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