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开展“五经普”登记阶段工作部署和业务软件培训

    为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在我区顺利开展,1月4日,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区“五经普”登记阶段工作部署会议暨业务软件培训班。兴隆台区和高新区普查指导员、经普办相关人员及全体社区、村“两员”参加培训。
    会上,区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全区普查登记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随后的业务培训中,主讲人根据《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培训教材(上册)》,结合我区登记阶段工作实际情况,从统计法律法规、登记应知应会、登记软件知识、实际情况模拟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解读。统计局班子成员还对普查员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详细,贴合实际,有针对性,并具有很强实操性,培训效果明显。
    据了解,根据《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及辽宁实施方案规定,自今年1月1日正式进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本次培训会将进一步提高五经普“两员”实操水平和业务能力,确保我区普查登记工作有效推进、普查数据真实准确。(文/摄:李昕阳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新时代兴区成长路”主题演讲决赛结果出炉...
下一篇: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推动今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