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盛街道:“书记讲给书记听”专题党课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兴盛街道打造“头雁学习班”“书记讲给书记听”等学习载体,通过专题辅导、观摩交流、理论读书班学习等方式,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进一步激活“头雁效应”,激发全街基层干部党员干事创业动能。截至目前,全街分领域共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13期,累计培训基层两位成员、理论骨干400余人次,不断提高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
    11月10日至29日,兴盛街道党工委通过打造的“书记讲给书记听”载体,开展了多层次、多场次的主题教育大讲堂和理论宣讲团走基层活动。活动邀请了区委宣讲团、党校讲师、基层理论宣讲骨干,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各项学习要求,结合自身感悟体会,分享工作思路,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质效。
    参加大讲堂和宣讲活动的基层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形式新颖、成效明显,通过培训,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要点和任务有了更清晰的把握。
    兴盛街道将坚持把“书记讲给书记听”作为一项主题教育常态化机制,并在方法、措施、制度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完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更好地指引全街干部党员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促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干出新业绩。(文/张海龙 兴盛街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科创兴隆、强基赋能”讲座为科技型企业带来政策解析
下一篇: 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我区开展中小学校传染病防控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