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审计局开展“学党史筑牢理想信念 重实践强化审计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区审计局开展了“学党史筑牢理想信念 重实践强化审计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审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在爱岗敬业中展现责任担当和能力作为。
    活动中,全体审计干部来到位于区图书馆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专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和中华民族的奋斗史,树牢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同时,结合学习审计事业的发展历程,在全体审计人员身上进一步传承红色审计基因,审计队伍的正能量更加强劲、精气神加更振奋、业务能力更加提升。
    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牢记政治机关属性,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审计监督职责,把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和部署把握准、领会透、落实好;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对全区管理使用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重要部门和单位加大审计力度,力求每一项审计结果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深化结果运用,坚持依法审计,增强斗争本领,做实研究型审计,提高“能查、能说、能写”的本领,努力成为“行家里手”“精英骨干”,从而打造审计监督的“特种部队”,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文/摄:田井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九九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 我区举办形式多样的重阳节活动
下一篇: 中蓝电子积极提升产能 抢抓机遇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