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中蓝电子积极提升产能 抢抓机遇促发展

  近期,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推动光学电子产业基地的高端产线布局,陆续架构并启用多条新产线,进一步提升产能,确保订单业务的及时响应、充足供应。
  据国内光学电子行业权威统计机构“潮电智库”最新发布的消息:华为、荣耀、小米、OPPO等国内手机品牌正在全面备货。
  对于中蓝电子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新的发展机遇——2011年10月,中蓝电子在盘锦组建、运行,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在关键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产品从最初500万像素的镜头到6000万像素全球最小前置镜头,再到2亿高像素防抖马达全系列覆盖,并已开发出OIS、潜望马达、SMA、VA、压电马达、MEMS等多种全球技术领先产品,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完全实现国产替代。如今,中蓝电子已经发展成为华为、荣耀、小米、OPPO、Lenovo等手机品牌的核心供应商。
  “新的机遇,不仅会加快我们中蓝电子的自身发展,也会给盘锦乃至辽宁光学电子产业的整体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企业常务副总裁陈军说,今年年初,中蓝电子依托关键技术与核心产品领域的优势逆势上扬,实现了订单翻倍、产能翻倍、营收翻倍。目前,企业的市场订单应接不暇,现有产线全时运转,产线员工轮岗加班抢进度。
  产线的持续架构和产能的持续提升,促使中蓝电子的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同时也为社会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中蓝电子积极把握新机遇,主动对接专业院校和相关部门,定向招引专业人才、广泛培育产线力量。在新的发展阶段,以公平公正的晋升机制、细致入微的员工保障服务,实现企业与员工携手同进、共享“发展红利”,夯实企业发展根本。(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审计局开展“学党史筑牢理想信念 重实践强化审计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决战四季度 决胜首战年丨东北新发地农产品供应链中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