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政协对我区中小学新建、改扩建项目开展专题视察

    10月19日上午,区政协对我区中小学新建、改扩建项目开展专题视察。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怀东,副主席赵波,文化文史和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及部分教育界别委员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曙光学校、神彩学校、胜利小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学校功能布局、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针对学校在新建、改扩建项目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
    视察组对区教育局和相关职能部门推进“教育强区”战略有关措施落地见效提出了意见建议,指出要强化项目监管,力争将改扩建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同时要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教育软实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实地视察,委员们表示深刻体会到兴隆台区在教育工作中始终秉持着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的发展思想,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区教育工作,持续发挥政协委员在人民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骨干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为打造现代文化教育强区献计出力。(区政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决战四季度 决胜首战年丨东北新发地农产品供应链中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下一篇: 一场非同凡响的文化盛宴——首届辽河楹联书法文化节现场探访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