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盘锦市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在规定时间内应保尽保,近日,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开展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盘锦市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通告》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普及最新医保参保缴费政策、参保缴费标准、参保时间、参保方式等,并现场为居民讲解缴费方式和线上线下缴费操作流程,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操作的老年人进行手把手教学,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实实在在的便利。同时社区还通过网格群、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方式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增强群众对城乡居民医保的知晓率,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确保人人皆知、人人参保。
    下一步,光明社区将不断加强医保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居民参保意识,进一步推动医保政策走进千家万户,把医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沈采街道光明社区  审稿人:张红 撰稿人:古英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托莱多社区开展拧紧燃气“安全阀”、守护万家“烟火气”入户安全排查活动...
下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弘扬良好家风”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