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康惠社区节前开展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9月27日,惠宾街道康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居民播放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该火灾警示片通过典型的火灾事故案例和事故教训开展警示教育,通过触目惊心的事故现场,让大家直观的看到了因忽视消防安全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的巨大损失和惨痛教训。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感震撼,深受警醒, “防火”“安全”事关重大,马虎不得。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了重视消防、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康惠社区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火灾应急预案演练,树立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为辖区居民筑牢生命安全的“防火墙”。(惠宾街道康惠社区 审稿人:田敏 撰稿人: 姜雨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曙光街道新华社区开展“关阀”温馨提示活动
下一篇: “情满月圆 相聚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