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耿敏主持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8月31日,区委书记耿敏主持召开我区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冰,副区长郑学龙、李元鹏及万科地产、中天置业等11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房地产企业对当前房地产市场现状和发展前景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企业当前实际困难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梳理,同时也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建议。


  耿敏对各家房地产企业为我区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关系国计民生,对拉动经济发展、扩大社会就业、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当前兴区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各房地产企业要对房地产市场前景树立坚定信心,确保项目安全平稳运行,同时全面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不断做强实业、做精主业、做大事业。要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推动建立房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项目建设经得起时间检验。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便利各级审批流程,做好提前服务、靠前服务,当好助企纾困的“店小二”。针对房地产企业提出的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要迅速列出责任清单,召集相关部门会商研究解决,务必确保这些问题快督办、速处理、及时反馈,用创新举措和优质服务帮助房地产企业赢得发展主动。
  区委办、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营商局、房屋征收中心、兴隆农场、执法大队、自然资源分局、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文/摄: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审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
下一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