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举行大型密集场所地震引起火灾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8 浏览次数:125

7月18日上午,由兴隆台区政府主办,区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协办,在兴隆台区桔子广场A座举行大型密集场所地震引起火灾应急演练,市应急管理局莅临指导,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共同观摩。

此次演练以常见灾情处突为重点,以贴近实战为目的,结合近年来火灾案例就安全日常管理、日常检查、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讲解。参演人员精神饱满、反应迅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效检验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锻炼了各级应急救援队伍实战技能,向市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