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第87次会议


  6月3日,九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87次会议。区委书记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久辉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列席会议。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兴隆台区2023年“两优一先”推荐表彰工作方案》,强调要准确把握好各类先进典型的评选条件,突出把好人选政治标准,树立鲜明的功绩导向,务必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推动全区上下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要深入挖掘先进典型,讲好奋斗故事,以“团结、奉献、实干、争先”的新时代兴隆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村)网格员日常管理的规定》,强调要加强网格员规范化管理,强化网格员知识技能的学习,切实提升网格员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基层群众、统筹资源力量、加强基层治理的能力水平。相关部门、各街道要分工负责、协同配合,以网格员的日常管理考核为抓手,进一步增强网格员的责任意识,把网格建成为党凝聚人心、为民服务、化解矛盾的坚强阵地。


  会议研究了绕阳河左岸兴隆台区段防洪治理抛石挤淤工程的请示,指出现在已经到了工程主体建设的关键时期,要坚决落实省、市委和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积极沟通协调辽河油田、盘锦监狱、省水利设计院等相关单位,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及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全力以赴保质量、赶工期,务必如期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第86次会议
下一篇: 省档案馆副馆长孙杰来我区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