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省档案馆副馆长孙杰来我区调研指导


  6月1日,省档案馆副馆长孙杰来我区调研指导开放档案和利用工作。
  孙杰一行在区档案馆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我区开放档案和利用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等方面汇报,围绕我区档案馆开放档案和利用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随后,孙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区档案馆馆房,对我区档案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档案工作要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的神圣职责,牢固树立档案安全的责任意识,保证档案数字化质量,做好档案开放鉴定工作,健全档案开放鉴定机制,确保高效率推进档案利用工作。
  区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档案馆建设工作进程,推动传统档案馆向数字档案馆、智慧档案馆转型升级,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档案服务。(区档案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第87次会议
下一篇: 爱苗清源培净土 绿色文化护青苗 盘锦市“护苗·绿书签行动”走进辽油胜利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