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直机关工委举办“读经典•强党性•砺担当”青年读书分享会

    

    5月31日,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团区委举办“读经典•强党性•砺担当”青年读书分享会。区直机关青年干部15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区直机关的7名青年同志,依次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扶贫故事》等经典书籍的读后感,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思考和担当故事。
    据了解,本次读书分享会是区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具体举措,是加强区直机关青年职工队伍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这次分享活动,为机关青年干部精读经典书籍树立了榜样,进一步引导他们研读真理的味道,升华人生的境界,进而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天地展示青年芳华。
    与会的青年干部一致表示,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带头读书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  装头脑,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以昂扬青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团结、奉献、实干、争先的新兴隆精神,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为兴隆台区贡献青春力量。(文:杨香哲 区直机关工委,李昕阳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优环境 解难题 增活力 兴隆台区“千人助千企”行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篇: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