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八里社区“全民营养周”健康知识讲座


    为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营养知识,传播健康理念,5月15日,兴盛街道八里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全民营养周”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了市健康管理协会秘书长、国家三级营养师孙宁老师主讲,孙老师以“平衡膳食,营养健康”为主题,结合饮食、烹饪、保健等方面,向居民们详细讲解了饮食烹饪注意事项,如慢性病到底是怎么产生的,营养的摄入量和摄入搭配对健康的作用,以及如何通过“三减三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指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膳食,营养均衡,吃出健康。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现实,使辖区居民提高了全民健康的观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兴盛街道八里社区   王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甜水社区联合兴盛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下一篇: 幼童意外被锁 社区网格紧急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