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志愿宣传活动


    在“5.19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为让辖区居民了解文明旅游的重要性,增强居民群众文明旅游意识,培养居民出行习惯倡导文明旅游新风,5月16日,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规范》等宣传彩页,并向大家讲解介绍旅游过程当中的言行文明、食宿文明、观光文明、娱乐文明等多个方面文明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细节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于文明旅游的关注度,使大家在游览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规范自身行为,努力争当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宣传者和维护者,彩虹社区将继续把文明旅游宣传与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积极引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承诺文明、践行文明。(沈采街道彩虹社区 审稿人:张丽梅 撰稿人:曲冬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社区支部送学入户 退休党员永葆本色
下一篇: 兴盛街道开展“携手共建安全家园,防范灾害风险”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