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应急局参加全区政务公开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81

20235月15日是全国第十“5·15政务公开日”,此次政务公开宣传活动按照政府的统一部暑,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楼前集中举办。区应急管理局为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确保政务公开有章、群众办事零距离,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以应急管理局主要职能、人民群众关心6+1”政务服务事项、容缺办理清单等为重点宣传内容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百余份,同时设置宣传展板和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此次政务公开”活动是我局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既提高了应急管理工作的透明度,也让人民群众更加关注和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提升了大家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兴隆台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