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45

为提升全社会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思想观念5月12日,兴隆台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分局、民政局等15家单位在步行街举办了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区减灾委各成员单位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展出了防灾减灾知识、地震避难逃生展板、地震发生及过程示范板,为路过群众发放《居民防震知识手册》、《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册,播放防灾减灾知识录音、张贴宣传挂图、悬挂宣传条幅、流动字幕宣传,为群众解答防灾减灾问题。共发放宣传册20000余份,宣传口袋1000余个,悬挂条幅20余条,展出展板15出动宣传车1辆

通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的了解,不断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真正将安全知识扎根于群众心中,为创建良好的安全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