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街道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研学之旅活动


    为激励广大党员树爱党之魂、筑忠诚根基,5月10日,兴隆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14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先后到兴隆台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专区和创新街道党员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研学之旅活动。
    在创新街道党员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学习了创新之路、党建领航、宏伟蓝图、风清气正和光辉历程等专栏,并和创新街道党工委成员就“党建引领、智慧治理”“五抓五强”工作方法等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同时全体党员还一致回顾了焦裕禄、杨善洲、郭明义等优秀共产党员牢记宗旨、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并在现场接受了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贪腐案例警示教育。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专区,讲解员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体系、发展历程、时事专区、振兴东北和学习动态五大板块。同时,生动展示了兴隆台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情况。
    兴隆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内容为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大家一致认为,全街上下要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各项工作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统筹兼顾、协同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地落实。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相关用书,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工作学,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以更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兴隆街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用好红色资源 助推基层建设 ——惠宾街道开展“六地”红色文化深入基层活动...
下一篇: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公安分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情况...